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

志工服務記錄

2/23
原本聽到要去修電腦,我還想說,我對軟體那些的又不熟,要怎麼修?!

結果一去,就先測試銀幕是不是好的,這我還會,

然後幾十台銀幕在十幾個人的測試下,不到兩小時就結束了,

接下來才是困難的地方,修電腦主機,

還好那些電腦都"檢查過了"上面有他是壞哪裡的,建議要換什麼零件,

換電腦零件這我就可以,結果看了幾台都是壞光碟機,

我們整個下午就拼命拆光碟機,

其中還有試過幾台換記憶體的,

結果還是換光碟機的比較容易修好,

所以我們換了四台的光碟機,

其中一台還包括換Power,

成績算是不錯吧!

換完零件以後重灌電腦再把內部清乾淨就可以了!

這次服務讓我學到蠻多東西的,

雖然只是換電腦零件,

但是成功把一台不能用的電腦又變成可以用真的很有成就感!

3/1
今天又來修電腦了,這個禮拜的進度是灌驅動程式,

以及測試電腦的網路是否可以使用,

這個禮拜的工作就比較簡單,

進度也比較順利,

看著電腦再生的數量越來越多,

也有一點點的成就感。
3/27
今天的工作是來灌Windows跟Office的序號,

電腦都修得差不多了!

把一些壞掉的電腦擷取有用的零件來組成一台可以用的電腦,

將資源再利用才會更環保,

由於沒剩幾台電腦,

只有在灌Office的時候等比較久,

其他都很順利!

1 則留言: